寓意

【遇克】恋爱吧

现实向+超多私设 人生第一篇同人文献给他俩啦🤗🤗

又是一周常规赛,马克如往常一般在屏幕前观赏各式操作,秀的,捞的,偶尔赞叹,偶尔惋惜,嗯,算了,反正与自己无关了。

屏幕中,蓝色与粉色的碰撞,昭示着这场比赛的激烈,而之于他,又是不同的心情。算得上自己最关注的两个战队?一个是家,是乌托邦,而另一个嘛,嗯,挺强的。对,仅此而已。

时间来到bo3下半场,决胜局。

“我去,抖人牛啊,这能赢?!”

“遇见心理那波摸头挺关键的”

“呜呜呜,我不是很开心,椒进季后赛更无望了”目光触及这条,马克心里更堵了几分,再往上,却似尖刺,马克只轻瞥一眼便立马转过头看着地面。

直播里突然没了马克的声音,只剩567一人的哀嚎,观众以为马克因为椒没赢有些沮丧,可当事人心里却又是另一番颜色。

张遇见?自己的前双排队友,他们从什么时候开始不联系的?从dou要求队内双排开始吧。奇怪,明明之前不是没经历过,可为什么,这次就是这么决绝,就连名字都不肯再说出一次呢?想起去年花遇双排,自己被排出,当时也并不太难过,两人间还是不咸不淡的交流。再到后来重新双排,那时,哪怕连跪也没人提起拆双排,甚至在每次不想打末班车连麦打屠夫的时候,一个沉默轻笑,冷静杀人,一个吵吵闹闹,实际菜逼,这么想来,还算甜蜜。为什么会这么想?大概是因为那人在直播时亲口认可过,自己是除了前教练和dou队员外唯一的交友圈,又想到那人直播时还说过,接受不了自己txl,“你要是这样我可能就不认识你了噢”思及此,不知为何,心里愈发郁闷了。那就提上几瓶酒,小酌一杯吧。马克克脑里闪过了很多画面,自己去给他加油的,他说要和自己养猫的,说“两个公的,无所谓啦”···他们之前好像发生过太多事了,又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双排和第五是他们唯一的联系,现在那人过得怎么样?呵,关心他做什么?双排的那么开心,还有情侣id呢,怕是早就忘了自己吧。混沌中,有什么比月光还要晶莹。随后就是一顿呕吐。鬼迷心窍似的,马克克按开手机。

等到第二天一醒,就是航班即将起飞的消息。马克虽不十分清醒,可昨晚干了什么还是记得的,于是只得暗骂自己,再匆匆赶往机场。来都来了,发个空间吧。配文是“回家安慰队友”没成想刚发没几分钟,就来了消息。“你要来广州?”该死,怎么忘记屏蔽他了?等等,为什么要屏蔽他,难道还真有什么吗,切。“没什么,安慰队友好好调整秋季赛。”“有空吗?今天我放假,晚上出来一趟叙叙旧?”未答。

等他到俱乐部已经是傍晚了。“到了吗?我能来找你吗?”去,他怎么知道的。算了,又不是有什么,我怕什么。“可以啊”“好,你等我一下。”

两个人就这么从gr俱乐部走了出去,来了dou5队内最爱吃的那家烤鱼店。

醉里乾坤大,壶中日月长。

不出意外,又是一顿小酌。

醉意上头,马克着魔似的,“张遇见,咱们多久没联系了?”

张遇见愣了愣,回道“记不清了,好久了吧”

马克突然侵身过来,一寸的距离,呼吸打在张遇见脸上,“遇见哥,想不想我”

这把张遇见吓的,涨红了脸,正不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面前的人去兀自笑起来,红红的眼尾,红红的脸畔,煞是勾人。“我开玩笑的,瞧你。”

“吓死我了你,哈哈,没事没事,该吃吃该喝喝。”

马克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一顿饭吃的好不快活。

吃完饭,张遇见把马克送到俱乐部门口,刚准备走,那人却抓住自己的手。

“怎么了?”他回头。

“张遇见!你他娘不会真以为老子说的想是朋友之间的吧!”

“我不知道,马克,你醉了,先回去吧,我还要训练。”

“嗯?不是放假吗?哪来的训练?别躲了,遇见哥,你明明知道,你明明知道我喜欢你,给我一个答案,就是判死刑,也得让我知道吧”

“我真的不知道!明天过后,我们还是朋友。”

那人挣脱开自己,身影淹没在黑夜中。好黑,好暗,好沉,像大海,压的自己喘不过气来。夜风中,他笑了笑,笑自己,笑张遇见,笑他们。

那边,张遇见走在大街上,心里却也是堵得慌。那就,勇敢一回吧,别当懦夫了。少年转身,头也不回的,朝俱乐部奔去。

打开门,来人呼吸急促。

“出来一趟好吗马克”

“你别告诉我又是出去吃饭,我已经饱了”

“不是,我,你,我们……”他手足无措,他胸有成竹。

把人拉到门外,张遇见说起来“马克,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我也知道,自己不太可能喜欢上一个男生,但是,我也知道,双排是刻意的引导,生日祝福的那段话,我也许早就动机不纯,但我是个懦夫,你,还能再看看我吗”他说的断断续续,内向的人突然憋出这么一大段话,把马克都逗笑了。

马克没说话,只是用小指缠上他的手臂,刚要握上去。

“啊!!!”耳边一声叫喊却响彻云霄。

两人一齐转过头,就看见窗内,一茶被捂住嘴,卡梦冲他们尴尬的笑笑,还说“应该没光系吧”

张遇见又是涨红了一张俊俏的小脸。

那边,傻兜冲他们招招手,示意他们进来。

“我说,遇见,dou今天也不训练吧,留下来和马克住一晚吧,马克好久没和我们相处了,怕他不习惯”皮皮限说。

跟你们都不习惯了,我跟遇见哥还能习惯?这点大家心里都跟明镜似的,但却默契的无一人提起。

“咳咳,外面好像有点黑”马克说过后转过头。

张遇见低声笑起来,“好~~”,甜蜜的人说话是尾音都颤起来。

窗外,是香樟树上高高挂起的蝉鸣,是晚风绕过身边,拂过发丝,拨动心弦,夏天的风总是热烈的,遣绻的。

窗内,“我爱你”只有你我能听见。

评论(9)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