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意

争做咚遇第一人

现实向但是超多yy产物 

灵感主要来源林老板的图  这不磕?

 输了。

阿咚咚看着屏幕上四个人整整齐齐的走出庄园,他们输了,mrc又一次倒在了总决赛的路上,只差一步。难受吗?怎么不会。但是,还是兀自鼓起了掌,为了可敬的对手,为了他。

阿咚咚留下来看完了赛后采访,看到屏幕上那人口罩也遮掩不住的笑容。那人应该很开心咯,于是他也不吝啬的,露出一口大白牙,明艳的笑声回荡在备战间里良久。

采访一结束,阿咚咚就迫不及待的朝下场的三人奔去,然后,逐一拥抱,到张遇见时,动作更轻时间也更长,却没人会注意到这一小细节。

“兄弟们可以啊打的好打的好”阿咚咚笑着说。

“前教练教的好教的好”上戏笑得本就小的眼睛更是没了缝。

一向笑点低的张遇见听但这话,当即就没忍住大笑出声。

“哈哈哈,遇见,秀啊今天!”阿咚咚拍拍张遇见的肩。

“小秀小秀”熟人面前,自然免了太多的客套与自谦。

跟着大队伍离开场馆,阿咚咚和张遇见在还没镜头时一起走在最后面。

“遇见?”

“嗯”

“遇见妹?遇见遇见?”

“在呢,干嘛呀,还有噢,以后直播别叫我遇见妹,私下叫叫也就得了,知道了不”

“知道啦,那啥,明天拿个冠军噢”

“你张总肯定行的啦”

“那是那是,不过我啊,本来说好帮你拿个冠军的,到头来还得你自己来啊”

说到这,张遇见正起了脸色,停下脚步,扭头对阿咚咚说“你刚来一个赛季,以后会有自己的冠军的”

“呦,劳烦张总还来安慰我啊,我没事啦,就是你啊,一定要拿个奖杯回去,那么多人压你fmvp呢,为你啊,也为曾经共同的愿望吧,其实主要是因为你”最后一句说的极轻。

“你最后一句说了啥”

“没啥,哈哈,没啥没啥”

最前线就快跟上来了,张遇见迅速全副武装,一个人警惕的走在角落。

回到酒店,发条博是“我的梦想寄托在你身上了”其实,岂止我的梦想,还有那份未能言及却又心知肚明得感情。我知道的道理,他何尝不知呢?其实两份种子早就在彼此心底生了芽,到底是什么时候呢,或许是在初见时给他承诺的时候,是两次离冠军一步之遥酒醉伤心时靠着他肩闷声哭的时候,又或许是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朝夕相处知晓彼此所有的傲气,渴望,和温暖。谁让两个温柔的人本就是应该在这片寒冷的雪地里相互慰籍取暖的呢。眼眶渐渐被润湿,水雾掩盖着,叫人看不清少年眼底的失落与渴望。

等到总决赛那天,张遇见坐在电竞椅上,在镜头捕捉不到的时候,望了一眼台下,正正好对上一张笑脸。白衣服,黑口罩,观众席灯光很暗,却根本挡不住那人眼底的笑意,很晶莹,很明亮。好巧不巧,给力的导播放了台下观众做的表情。“没有人是完美的”表情里的自己这样指着张遇见。不约而同的,两人相视一笑。阿咚咚心想“这届粉丝真不错啊,真懂我”

最后的最后,阿咚咚跟着小程咩咩一起满场跑,只为台上的胜利与喜悦挥洒他们的热血与赤诚。

看着台上他在一片热烈氛围里稍显无措的脸,到被挂上他的荣耀。阿咚咚不住的笑,真好啊,真好啊。

待到一切尘埃落定,便是团建了,林未央这次出奇的大气,带着他们几个一同去吃饭。

酒桌上,身边人酒量似是不好,不过几杯啤就下肚,脸上就开始浮现大片红晕了,呆呆的样子,煞是可爱。

“来,咚咚,拍个照”

阿咚咚听到前老板的声音,很配合的笑着面对镜头。同时,手也不安分的握紧身边人的手,力气用的很大,颇有一股要将人永远留住的气势。反观身边的醉鬼,迷迷糊糊中听到拍照,就朝前方比了个耶,反正,醉鬼怎么会有力气呢,那就任由着被他握住手,朝他那边倾斜过去。感受到那人的手臂碰到了自己胸口,阿咚咚也满意起来,朝镜头露出惑人又带着几分不容抗拒的强势微笑,像是在宣誓“人是我的”

咔嚓一声,两人还保持着原本的姿势,良久后才松开。这边手一松,张遇见没了重心,就直直朝他怀里栽去,头就靠在他大腿间,阿咚咚僵硬了一瞬,然后迅速将张遇见扶起来。那人起来也不安分“你干嘛,弄疼我啦”阿咚咚愣住了,他没想到张遇见会说出这种近乎撒娇的话开,虽然他经常这么说话。

张遇见看着阿咚咚愣愣的样子,却笑起来。然后,在所有人都没注意的情况下,轻轻贴到他耳边,把呼吸尽数撒在他耳里,脸颊处,再用酒后更为甜腻的声音说“其实我都听到啦”

不等人反应过来,又忽然站起来,朝阿咚咚招招手,逗小狗似的,带着引诱,再配上绯红的眼尾,欲落不落的泪珠子,转身,头也不回的朝外跑去。

阿咚咚这哪有不追的理,也朝外狂奔出去。

酒桌上的人被两人这顿操作搞得一头雾水,可是,一群醉鬼,谁会思考这些,还是眼前的酒更吸引人,至于那两个人,就算他们彻夜未归,又有谁会在意呢?

评论(32)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