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意

【咚遇】真心话

还是现实向+私设

双向暗恋💫💫

  “真心话大冒险,玩不玩!”

    酒桌上啵啵不合时宜的一句话,唤醒了醉醺醺众人心底的作乐因子。

     “玩,怎么不玩,我啵兄都发话了,这不整整活?”小程就差没从椅子上跳起来,脸上高高挂起的笑容快要咧上天去。

   “行,”东玄变戏法似的,从口袋里掏出一副纸牌,“刚买的,用上了,嘻嘻”

   “好好好,不能再好了,椰子把牌给我,我来发”小程一把将牌抢了过去发起来,又写了几张惩罚的纸条“老规矩哈,鬼牌使唤王牌”

    第一局拿到牌后,小程最先叫了出来,“嘿,我是鬼牌,来来来,让我看看谁是王牌”又看向东玄“椰子,是不是你!”

   “我是数字牌,不要乱讲,小禾呈”

    “不是我”“我不是我”“诺,红桃A”

     转了一圈,只剩下,“看我干嘛”角落的张遇见终于肯抬起了头,表情委屈的像是别人欠了他几百万似的。

    “张总看看自己是不是王牌?”旁边的一花顶顶他的肩膀。

    “不能是吧”一翻,草,明明白白的一张王,张遇见一言不发,无语极了。

     “来来来,遇见,选一个,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小程已经拿起了惩罚卡。

    怕被问及私密问题,张遇见顿了顿,说“大冒险”

   “行啊遇见,玩这么大,来来来,让我看看”小程拿起一张卡“呦,请随机选择餐桌上任意一人拥抱”

      “唉,没意思”逃行不禁叹气。毕竟,在他们眼里,大家都是兄弟,抱抱也没啥。

  倒是张遇见,在小程读出惩罚之后还有些紧张,但也只是一小会儿,下一秒就果断的走到东玄旁边,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因着rua玄肚太正常不过了。众人也没有给太多反应。只是拥抱过后张遇见一抬眼,就看到对面阿咚咚直勾勾盯着他,意识到被发现,阿咚咚轻咳两声便佯装镇定撇过头去,张遇见这边不知怎的,却红了两颊。

    “不是吧遇见,抱个东玄你也能脸红,这么纯情可不行啊”上戏在一旁打趣,“什么,喝醉了而已”像是被戳中心思,张遇见语气稍显急促。大家也都跟着笑了起来。但只有当事人知道,这抹红到底来自何处。

      第二局开始,这一次,抽到鬼牌的是北离,神没有先找出王牌,而是先翻出了一张惩罚卡,上面写着“挑选一位酒桌上的人,并给他一个吻”

    “我说待会无论是真心话还是大冒险都是这个惩罚的哈,不准变卦!”

    大家都随声应和,毕竟没有谁敢亵渎神的旨意。

    心虚似的,张遇见听到这话,先想到的不是有戏看了,而是抬头看向了对面那人。

    好巧不巧,那人也看着他。

    两个人四目相对了好一会,都想从对方眼里读出什么,但始终没人来口,也没人移开目光。

    “我!”啵啵举起王牌,谜底不攻自破。

    “我还是爱我的戏”说完,利落的不能再利落的,走到上戏跟前,给了一个吻在脸畔。上戏那边极其不情愿,刚亲完就拿卫生纸擦起来,旁边有人起哄,但却没人会怀疑这份关系。   

     如此坦坦荡荡,那刚才的几秒,自己在想什么?好像并非多干净,那他呢,他会和我有一样的想法吗?

    张遇见看着这一幕,不禁这般想。

    很快,张遇见就从思绪中抽离出来,因为这一次,他又抽到了王牌。

    拿而这次到鬼牌的是11,张遇见这次毫不犹豫地选了真心话,他害怕选大冒险会出现和上面一样的惩罚,尽管概率很小,但自己心里的想法不允许这样的可能出现一丝一毫。

     “遇见哥有没有喜欢过什么人,只限于现在”

    张遇见被这个问题搞愣了好一会,可以说和上个惩罚不相上下,可惜这次的主角是他。在张遇见心里,喜欢,爱一直都是禁忌,那个人的名字也是不能提的秘密。

    但是游戏就是游戏规则必须尊重,没有谁会比职业选手更懂。

    “有”

     “方便透露一下名字吗”十一追问,眼底的八卦色彩快要溢出来。桌上的众人也是兴奋起来。“谁呀谁呀”诸如此类的声音延绵不绝。

    “这不好说吧,个人隐私”

     “那这样,遇见你跟我们说是不是圈内人就行了”一花说了一个折中的法子。

     张遇见看着满桌的人都盯着他,也知道自己这是不得不说了,再次暗骂自己的破运气。但也只能支支吾吾的说出“嗯”

    这话一出,就是将全场的气氛推到了一个高潮。大家都在猜测是哪个解说主持或者工作人员,张遇见听着他们报出的一个又一个名字,却没有一个和那个人有关。

    “等等遇见,不会是我们桌上的人吧!”大聪明小程开口,大胆跳预言家。

     张遇见皱了皱眉,他看见,对面的人活泼的性子居然允许他在这个时候难得的安静,不仅如此,他还看见,他桌底下的拳头握的很紧。

     “下一局吧”

     “没意思没意思”众人又在推搡中开启了下一局。

     这一次,张遇见一改颓势,直接将抽到的鬼牌往桌上一摔。

   “哇,欧了呀张总”一花凑过来看看的牌。

    “我是王牌”近乎一整局都没有发声的阿咚咚在这个时候说了句。

    “咚咚?再不不说话我都快忘了你了,你今天咋这么安静啊,喝酒喝晕啦?”小程的这话才让众人想起桌上还有这号人。

    张遇见面上平静,心里早就有一片海啸,但他藏的很好,没人知道。

    他不动声色的拿起卡。目光刚一触及,张遇见就有人将卡塞回去的冲动。大家看到他这反应,都好奇的凑过去看。

    和上一局一模一样的卡牌。

   又是听取 “哇哦”一片。

   张遇见只能尽量克制住自己颤抖的声线,

把这话问了出来。

   “有没有喜欢过什么人”

    “有”

      “不是吧咚咚,也是圈内人?我都不知道唉”小程出声。

     “嗯”这一声,和张遇见的上一局一模一样,又不尽相同。这一声没有上一局过于明显的遮掩,说的清清朗朗,掷地有声。

     “唉,你俩真牛,瞒了我们这么久,改天有机会你俩一定都要请我们喝喜酒啊”东玄乐呵呵的说出来大家心里一致的想法。

     这边,两位当事人相视一笑。心底都想着“快了快了,这喜酒是一定要喝的,但只怕是同一杯”

    正欢笑着,就好像是小说里的情节一般,就在这个夜晚,就是这个时间点,这个酒店,它正正好好的停了电。

 本来就有点火热的气氛更是一下子点燃。

 这时候,小程直接一嗓子“什么玩意!我看到鬼影了!”

 大家慌成一团下意识往后靠,瞬间“啊啊啊”如潮水般。

 黑暗中,张遇见感受到一股力推着他往前冲去。这一推,他偏头,唇贴上什么温凉的东西。

一瞬间心脏都停了。 这样一个黑暗喧闹中的吻,猝不及防。

  阿咚咚也愣了。感受到唇上的触感,呼吸间是醇厚的酒香。这一杯酒,醉了两个人。

    张遇见彻底懵了,他慌忙地推着啊咚咚肩膀,想从他怀中逃离。

   这时候,不知是谁,又是嗷嗷一嗓子“真的有!鬼啊!”

  张遇见被这一吼吓得一激灵,啊咚咚顺势将人抱得更紧。啊咚咚伸手搂住张遇见的腰,同时舌尖不安分的撬开了少年因为惊讶而微微张开的牙齿,加深了这个吻。舌尖淡淡划过敏感的上颚,强烈的压迫感蔓延四肢,让大脑都发昏。

   整间屋子瞬间亮起来。

   张遇见清醒过来,猛地推开面前人。

   “害,小程你净瞎讲,哪有鬼啊,你告诉我”东玄整理整理在黑暗中被小程抓出褶皱的衣角。

  “不是,遇见,咱们虽然被吓到了,但用不着大喘气吧,脸怎么红啦!还有你嘴唇,怎么也这么红,不知道的,还以为第二轮接受惩罚的是你呢”大家注意力也都被这句话给吸引了过去,一屋的目光再次落到张遇见一个人身上,以及,旁边同样大喘气的啊咚咚身上。

  “你俩干嘛啦?”一花开口问“不会真是我想的那样吧”

   两个人又是对视一眼再迅速撇开,默契的都不做出回应。

  再联想到刚刚的种种,还有什么想不明白的。

  众人无言,屋内一片寂静。 只剩下站在一起的两个人交缠在一起辨不清是谁的呼吸声。

评论(5)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